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其实你很好❤其实你们都很好

其实你真的很好
因为我很贪心..所以一直觉得不够好
越贪心就越得不到我要的..
所以做人知足就好..只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我们依然那么爱对方
也没什么不好的..
知道你对我很好..可是我却越来越过分..讲话那么伤人
其实现在想想~如果我好好对你..我们会更好=)
你就是那么好..你就是那么宠我
笨蛋~~~


为什么读后面班就是要被前面班的看不起?!!
为什么读前面班的就是要看不起后面班的?!!
读前面班还不是一样要吃..睡..玩..
所以都是一样的啊..可是就是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看不起别人
难道你们就真的很厉害吗?如果真的那么厉害就别读马来校啦
欢迎对号入座!!!

谁不想自己很厉害读书..可是就是真的读不起啊
能怎么样?逼就会有用咩?傻白!!!
没见到人家努力就说人家没努力..
大家都是一样是学生..没必要看不起人吧~~

只要大家每天开开心心的不就好咯..都是朋友嘛~
可是我有Dahlia班这些朋友真的很开心^^
还有个那么笨的宝贝..和亲爱的家人..我很满足了=)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