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我的吕辉扬


我的呂輝揚❤
我的假期時間過得很快..
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就過去了==
8月29寶貝生日..我很用心的做你的禮物..可是沒拍到!!!
星期3晚上就和寶貝一家回寶貝的家鄉【麻坡】
星期4就上KL拜拜
星期5晚上就回家了..
寶貝的狗狗布丁..咬我4次了..
我真的很儘量不去怕它了..可是就是要咬我==等我不怕了我就咬回你==
我很開心..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請好好珍惜和把握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昨天就開學了..因為做護照沒得去=)哈哈哈
可是今天還是要去..
我開始拍賣我的寶貝2了
只要有人出高價..我就賣誰!!哈哈哈


我很開心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不貪心..
我也不需要每天把自己弄得不開心
開心也是過一天
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所以我選擇開心的去過每一天
開不開心我自己有的選擇..
也許我該放輕鬆了..
好好的等待pmr的到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