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吕家的狗狗+累累累


以上都是吕家的狗狗..除了最后一张【是猪】
宝贝家养狗狗了..品种是雪纳瑞..
超小只的..比我想象中还小..可是我还是怕怕它..因为他会咬人得..
一直要跟人玩的..还要sayang它..又一直小便..超麻烦的..
可是很好抱咯^^小小只的^^超可爱

宝贝这星期是很乖啦..可是你这几天还是又和以前一样了
我是不喜欢..但我相信你会改^^
可是你每次改都是一个星期而已的..和我一样的=)哈哈
现在在怎么不喜欢..还是要去接受==
吕辉扬!!打晕你啊!!每天欺负我!!每天就是咬我的!!猪!!
习惯和你沟通方式是用塞..带刺..骂..打
哈哈哈..这才是原本的我们^^

而且今天也是很累的..
放学回家冲好吃好就去宝贝家..晚上才回..都没休息到
明天又要去学校..下星期又考试..然后考试..在考试!!
每年就是考试考试考试!!
累累累!!!!

再累的时候..只要可以欺负吕辉扬..我的累都没有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